23 February 2016

原则

某些事情我很有原则.

今天元宵节, 基于weekday的关系, 所以昨天就提早庆祝.

昨天去外婆家前就对天发誓我今天绝不洗碗!!!!

不是我懒得洗但是大家都要有责任感, 有担当!

那班家伙只会吃不会洗!

然后那群老人就会说什么女孩子去洗这种屁话! 什么年代了? 男生不用吃喝?

我的预言准爆!

真的发生了, 我当着所有大人的面说

他们一个两个全部手残? 会吃不会洗? 我今天不会洗! 不会!男孩子就不用洗? 讲出去是要笑死人? 都什么年代!

真的如果他们会轮流, 我就不会介意洗, 因为公平!

但是最公平不就是自己洗自己的吗? 可是他们从来不洗!

那群大人就放纵那些懒人不洗, 然后最后来轰炸我?

真的人老不尊, 教坏子孙

洗碗有几难? 但是这是原则的问题!

1 comment :